•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学校主页
  •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教学 > 专业介绍 > 生物科学 > 专业动态 > 正文

    沈阳农业大学生物科学技术学院生物科学专业与马官桥街道福陵社区举行共建仪式

    【来源:     日期:2021/09/22    浏览量:  】【打印本页】 【关闭

    为适应生物科学专业培养方案中对人才培养目标和毕业要求的需求,进一步探索人才培养模式,2021623日下午,生物科学专业与马官桥街道福陵社区共同举行了社会实践基地共建签约、揭牌仪式。马官桥街道办事处副主任孟祥辉、福陵社区书记王娜、沈阳农业大学生物科学技术学院副院长范海延、生物科学党支部书记崔娜、生物科学专业主任王惠、本科第一党支部书记赵帅、生物科学党支部组织委员张梅等参加了此次签约揭牌仪式。

    范海延院长介绍了生物学院的概况,本着共同努力、互相支持、密切合作、互惠互利的原则,希望福陵社区利用社区文化广场、满族民俗博物馆、民族工作室等条件为学生的社会实践活动提供必要的帮助和指导,相信学生通过社会实践活动能更好的增强社会责任感,提高与社会公众进行有效沟通和交流的能力,并且期待与福陵社区乃至马官桥街道拓展更多领域的合作。

    马官桥街道孟祥辉主任也表示,福陵社区与农业大学一路之隔,是近邻,马官桥街道与农业大学一直以来也都是相互支持、相互帮助的,此次生物科学技术学院生物科学专业与福陵社区的签约共建只是一个开始,是深入践行“与邻为善、以邻为伴”的“两邻”理念,将“邻里帮、邻分享、邻和睦”真正落到实处的举措,今后马官桥街道也将全力支持学院、专业与其他社区开展更多多元化的合作。

    通过此次共建协议的签署,对生物科学专业人才培养目标的实现,促进“两邻”理念发展都起到了积极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