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学校主页
  •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教学 > 专业实验教学中心 > 学生培养 > 自由探索
    自由探索

      自由探索

      【 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 【关闭

       

       

      --模式是分子生物学国家重点实验室近年来推行的科研组织形式,旨在通过合理的队伍构建和资源配置,使得PI既能以研究组为基本科研单元进行自由探索,又可以组成团队发挥群体优势、联合攻关。

      目前,实验室共设置了植物与微生物分子互作研究、微生物酶工程、植物入侵生物学、植物功能基因发掘与分子育种、野蚕遗传与基因组、动物细胞与分子生物学、柞蚕种质资源创新及利用、入侵植物种群动态与生物多样性、植物生理与种质资源创新团队、植物逆境应答基因团队、功能蛋白和发育调控、微生物分子生物学与代谢工程研究等12个研究团队。

      实验室将会一如既往地坚持--模式以促学生参与教师的科研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