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学校主页
  •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本科招生 > 招生宣传 > 正文

    学院走进大连开展招生宣传工作

    【来源:     日期:2023/06/30    浏览量:  】【打印本页】 【关闭

    随着高考分数的公布,学校迎来了招生宣传的关键时期。为方便广大考生及家长了解2023年招生计划及基本情况,指导考生科学合理填报高考志愿,在学院党委的关心指导下,组织成立了招生宣传工作组,冒着酷暑,奔赴大连开展招生宣传工作。

    大连一中主办的2023年高校招生现场咨询会于6月24上午大连一中体育馆举行。学院招生宣传工作小组代表学校参加本次咨询会,会场上他们精心布置场地,耐心细致地一一解答问题,并就招生政策、志愿填报及我院今年的招生计划等与考生和家长进行交流,提供贴心指导与服务。随后,学院一行对我校优质生源基地校大连市第三十六中学进行回访,双方表示会继续加强合作,互利共赢。

    此次行程我校起到了很好的宣传效果,展现了学校的良好风貌,加深了考生和家长对学校的认识,提升了学校的社会影响力,为做好今年学校招生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