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学校主页
  •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本科招生 > 招生宣传 > 正文

    我院教师代表沈阳农业大学进多所高中开展招生宣传

    【来源:     日期:2023/04/24    浏览量:  】【打印本页】 【关闭

    为进一步加强高中与高校之间人才培养的衔接交流,帮助高三学子了解学校招生政策、专业设置、校园环境等问题,近日,按照校学生处的工作要求,我院选派李丛、陈水森、赵帅三位教师代表沈阳农业大学前往延吉市第一高级中学、东北师范大学长白山实验中学、汪清县第四中学等10所高中开展招生宣传活动。

    本次招生宣传活动由中国教育在线统一部署,安排紧凑、内容丰富。在高中,高校代表与高中教师开展了面对面座谈,高中负责人介绍学校的发展历史、办学特色、师资力量和近年高考取得的成绩等,并表示学校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与各高校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为更多学子成才搭建更好的平台。

    各高中学校在体育馆、教学楼等地设立高校咨询点,为高校发放招生宣传资料、与学生交流提供机会。我院教师热情耐心地解答学生和老师提出的问题,并与部分匹配学校签订了优质生源基地建设协议书,将进一步开展合作,共同选拔和培养优秀人才,实现共赢。

    吉林省延边州汪清县四中招生宣传

    吉林省延边州龙井一中招生宣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