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学校主页
  •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委学生会 > 正文

    生物科学技术学院2020年学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来源:     日期:2020/12/03    浏览量:  】【打印本页】 【关闭

    1127日,生物科学技术学院于院办320室召开2020年学生代表大会。学院团委书记第二十一届学生会主席以及27名学生代表参加会议。

    第二十一届学生会主席汇报了学生会整体工作情况,接着由大会主持人为大家宣读《生物科学技术学院第二十二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选举办法(草案)》,四位候选人分别就个人情况作出竞职演讲在大会总监票人、计票人的监督下,学生代表客观、公正地进行差额投票选举最终由于柏淼、于海洋、陈飒三名同学当选生物科学技术学院第二十二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大会最后,由学院团委书记进行总结,他充分肯定了第二十届学生会的工作表现,并对新一届学生会给予期望,希望能够传承上一届学生会的优良作风,扎实开展工作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充分发挥学生会的桥梁纽带作用用实际行动谱写学生会工作的新篇章。

        本次学代会的召开,充分体现了我院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国学联二十七大精神的重要举措,提升学生的民主和自我管理意识,大会进一步明确了学生会发展改革方向和目标任务,对学生会的发展具有指导性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