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学校主页
  •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考研分享 > 正文

    徐志彬考研分享

    【来源:     日期:2021/06/03    浏览量:  】【打印本页】 【关闭

    姓名:徐志彬

    专业:生物科学

    报考学校:安徽农业大学

    考取专业:生物学

    考研心得:

    首先确定自己的目标院校和专业,最快的途径就是去学校官网查看该专业录取情况,或者联系上岸的学长学姐,或者通过该学校的公众号、QQ群等等途径也可以得到许多消息,但是要注意不要被骗。

    关于考研学习阶段,我认为最重要的是确保自己是在“有效学习”。在一天的学习时间里,要至少保证自己是在连续学习的,比如规定自己八点到十点学什么,就要保证不能有其它事情在这段时间打扰自己,这段时间全心专注于学习,之后再集中处理自己琐碎的事情,这就是在确保自己有效学习。坚持每天有效学习不用多,六至七小时,就肯定比看似累死累活学了一天的效率要高太多。保持好这个习惯会让你的效率快上很多。

    每一段时间只干一件事情,心无杂念,合理安排自己的时间,这样才是真的高效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