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学校主页
  •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考研分享 > 正文

    王岑心考研分享

    【来源:     日期:2021/06/03    浏览量:  】【打印本页】 【关闭

    姓名:王岑心

    专业:生物工程

    报考学校:大连医科大学

    考取专业: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

    考取心得:

    首先要多了解国家政策,了解各高校的考研科目,了解各高校往年是否有压分现象等,做好选择是最重要的。其次是如果有往年考的学长学姐,要多联系获得更多的资料以及学习重点等等。在准备期间,需要提高自己的学习效率,并不是以为追求学习时间长,而减少休息时间,长时间学习如果不能专注的话,这一天的学习就会变得无用并且可能会导致焦虑的情绪,所以需要在保证睡眠情况下,最大效率的学习是最好的。最重要的是要调节自己的心态,心态是最重要的,特别是在考验中后期,很容易产生焦虑等情绪,可以找老师或者同学谈谈,有助于心态的调整。

    关于学习方面,政治可以7月在开始,如果逻辑思维不是很好可以看腿姐的讲的很细,好的可以看徐涛的比较快,然后后期配合腿姐技巧班以及肖四肖八就可以。英语最重要的是词汇量的积累,需要贯穿整个考研期间,要反复的背诵记忆,阅读也要多练找到方法,就可以获得不错的成绩。专业课就照着自己的进度学习,专业课的真题是很重要的,需要反复多刷,只要进行了足够的练习,就能取得好的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