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学校主页
  •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考研分享 > 正文

    生物科学技术学院举办考研经验交流会

    【来源:     日期:2020/06/23    浏览量:  】【打印本页】 【关闭

    为了进一步提高学生的考研热情,明确考研目标,掌握相关考研技巧,了解更多考研信息,6月18日、21日,生物科学技术学院在腾讯会议APP上分别举办了生物技术、生物科学两个专业的线上考研经验交流会。会议邀请到范海延院长、生物技术和生物科学专业的相关负责老师,以及在考研中取得优异成绩的学长学姐们。

    会议开始,范海延院长首先向同学们介绍最新的考研形势和政策,结合经验,提醒同学们在报考学校时应尽量选择自己有把握的学校,不要好高骛远。学长学姐们结合自己的考研经历,分别从保研心得、考研备考和出国留学三种角度给同学们分享经验,详细地介绍了英语、政治以及专业课的复习方法和备考中的注意事项。会议中,同学们也提出了自己的考研疑问,老师和学长学姐们更是耐心地为其解答,使同学们受益匪浅。最后陈丽静、王惠两位专业负责人老师分别对会议进行总结,都表示考研要结合自身情况,坚持努力,并希望同学们都能确定好自己的考研目标,取得好的成绩。

    本次交流会,为有考研需求的同学们提供了平台,让同学们获悉了最新的考研情况,提高了学习效率,明确了考研目标及复习方向,为以后考研打下坚实基础,同时也提高了同学们的学习热情,使学院的学风建设更上一个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