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学校主页
  •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考研分享 > 正文

    刘云灿考研经验分享

    【来源:     日期:2020/06/18    浏览量:  】【打印本页】 【关闭

    姓名:刘云灿

    专业:生物技术

    报考学校:沈阳农业大学

    考取专业:生物信息学

    考研心得体会:学习理应是一个坚持不懈的过程,是一个脚踏实地、步步积累的过程。在备考期间,不是毫无章法的苦读,而应当按照自己的学习计划,有条不紊的按时完成任务。一直以来,我都认为找到最适合自己的学习方法,可以事半功倍,不要盲目模仿他人,而忽略这一方法对自己的适配性。英语是一门十分重要的学科,不仅在考研之中占据一席之地,在我们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也是无处不在,我个人的听力和阅读比较好,但写作却不擅长,我也曾经尝试过背诵一些模板和万能句子,最后得到的分数证明了这一方法可能适合大部分人,但并不适合我。因为一旦背诵了模板,我自己写作的思维就被压缩了,我总会想靠拢模板,写出来的东西逻辑上只能说是“四不像”。在认识到这一点之后,我果断放弃背诵的方式,开始自己练习写作,之后每天新写一段话,也对之前写过的段落进行二次、三次甚至四次修改,久而久之,我的写作能力也在不断的进步。所以,在学习中,摸索出最适合自己的方法,将使你更好的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