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学校主页
  •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生物科学技术学院开展廉洁文化原创作品展

    【来源:     日期:2020/12/03    浏览量:  】【打印本页】 【关闭

    为深入贯彻落实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加强我院党风廉政建设,不断增强党员干部和师生的廉洁意识。根据《校团委关于开展廉洁文化原创作品比赛的通知》,我院团委大力宣传、积极动员,举办了学生廉洁文化原创作品大赛,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积极践行和培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大赛征集的作品包含漫画、书法、摄影、美术、LOGO设计、剪纸创作等手工艺品和“家的味道”家书征文等百余件作品,涵盖了丰富多样的文化形式,通过文化作品创作与“崇廉尚洁·奋进沈农”主题相融合,达到潜移默化、润物无声的教育、熏陶和导向作用。

    作品紧扣时代主旋律和反腐倡廉主题,弘扬正气,传承美德。目前,优秀师生作品已在学院走廊宣传栏中进行展出宣传,充分展现了我院师生的文艺创作水平和崇洁尚廉精神风貌,不断增强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的吸引力、影响力和感染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校园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