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学校主页
  •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生物科学技术学院举办先进班集体标兵评选预审

    【来源:     日期:2020/11/24    浏览量:  】【打印本页】 【关闭

    为进一步加强学院学风建设,弘扬良好班风班貌,生物科学技术学院于11月24日中午在院办320室举办先进班集体标兵评选预审,全体辅导员、各班级班长支书参加了此次活动。

    2017级生物科学二班、2018级生物科学二班以PPT的形式,通过思想建设、学习成绩、工作成果、特色活动等方面展示了班级风采,凸显了班级特色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现场老师和同学对两个班级的汇报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在肯定现有成绩和特色的基础上对班级建设提出新的期望和要求。

    此次举办的先进班集体标兵评选预审交流活动,给班级提供了一个展现班级特色风貌的平台,加强了各年级各班级之间的交流,进一步展现了我院对班风建设的高度重视,展现了我院学风建设工作取得的成果。

    生物科学技术学院

    2020年11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