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学校主页
  •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生物学院召开20级新生教师班主任会议

    【来源:     日期:2020/11/03    浏览量:  】【打印本页】 【关闭

    近日,沈阳农业大学生物科学技术学院召开20级新生教师班主任会议,就如何促进学生专业建设与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相结合进行交流探讨。

    在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在20级学子初入大学的茫然时刻,我院新生教师班主任,结合自身深厚教学经验和专业知识积极探讨,新生辅导员就新生入学一个月以来的整体情况进行了汇报。每名教师班主任及辅导员各抒己见,强调要将专业知识中所蕴含的美德教育、和谐观点等重要理念与思想政治教育有机结合,融入到生物学科的具体教学中,促进学生全面发展。

       会议同时计划,在今后的教育教学工作中,既要重视教材理论知识讲解,又要彰显科学知识背后所体现的道德思想政治元素;既要以专业知识为核心,也要成为保护环境的行动者和带头人;既要能在生活中充分应用所学生物技能,又要充分展示人文情怀。

        学院党委副书记、20级新生教师班主任及全体辅导员参加了此次会议,充分展示了全体教师对同学们的关心与爱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