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学校主页
  •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生物科学技术学院开展“诚信考试”教育活动

    【来源:     日期:2020/06/16    浏览量:  】【打印本页】 【关闭

    为维护学院网上教学的正常秩序,进一步规范考试管理,端正考风、严肃考纪、确保考试严格、公正、规范地顺利进行,生物科学技术学院开展了期末“诚信考试”教育活动。

    受疫情影响,本学期的考试将在线上进行,无论对学生自身还是对监管教师来说都是全新的模式和全新的挑战。学院积极开展诚信考试教育,在考试前对网上考试纪律进行解读,使同学们加深了对考试纪律的了解,熟悉了考试流程和具体规则。各班级纷纷签署“诚信考试承诺书”,将诚信教育、诚实做人的理念传递给每一位同学,教育效果突出,在班级学风建设和诚信建设的基础上增强了班级成员的集体荣誉感和凝聚力,创新诚信考试的教育形式,约束学生行为规范,这也是线上诚信教育形式的新尝试和新探索。

    面对即将来临的期末考试,同学们互相监督,共同承诺“作业不抄袭、考试不作弊、学术不剽窃”,一起维护诚信考试的良好环境,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相信大家一定会模范遵守考试纪律,诚信考试,诚实做人,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考试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