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学校主页
  •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生物科学技术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召开线上党员大会

    【来源:     日期:2020/05/10    浏览量:  】【打印本页】 【关闭

    5月9日晚8:00,生物科学技术学院本科党支部全体党员利用腾讯会议App召开以“五四精神永传承,我辈青年勇担当”为主题的线上支部党员大会。

    会议开始,王岑心同志围绕《在抗击疫情中筑牢大学生理想信念的灯塔》与全体党员做了微党课分享。她表示:在这次抗击疫情的阻击战中,我们青年一代并没有“两耳不闻窗外事,一心只读圣贤书”,而是怀着“家事国事天下事,事事关心”的国家情怀,积极投身到全面抗议的战争中,将自己的爱国热情融入到保护国家的实际行动中。其次,积极参与到抗疫工作中的党员志愿者们分享了他们亲身经历的抗疫故事。在这次疫情中,广大青年人——无论是党员还是刚进入大学的新生,都为抗疫工作付出了自己的努力。最后,于长海副书记做了总结发言。他叮嘱广大党员应该时时刻刻记住自己的身份,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紧紧围绕在党中央周围,用青春之活力彰显青春之力量!

    本次会议通过抗疫故事分享,表现出青年一代在平凡岗位上的担当与勇气,无惧与无畏,让广大党员深刻感受到在疫情防控关键时刻,青年大学生身上所具备的家国情怀。同时也让党员同志们明白了身为党员的责任与使命,为今后的工作提出更高要求,为学院发展奠定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