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学校主页
  •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仙客来学生社团组织植物摄影线上培训会

    【来源:     日期:2020/04/24    浏览量:  】【打印本页】 【关闭

    2020年4月22日,我校仙客来植物社团在苗青老师和邵美妮老师的指导下,特邀我校生物摄影专家——呼汉卫教授级高级实验师为社团成员做在线培训“植物中的摄影艺术”,仙客来多名社团成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培训会上,呼老师详细讲解了植物摄影中关于构图、光线控制、色温、移动转置等摄影技巧,并对社团成员的最新作品进行点评。通过这次线上培训,大家学会了很多简单实用的摄影技巧,并表示将积极投入实践中去用自己的手机或相机留住家乡美好的春天。
       仙客来植物社团是我校学术性校级学生社团之一,旨在为喜欢植物的同学提供交流平台,拓展同学们的植物知识和植物文化,培养同学们严谨的科学思想,发挥自己的特长并得到锻炼,开阔视野,为将来在植物领域发展增添助力。近年来,仙客来植物社团协助完成校园植物铭牌更新换代、校园植物网建设、植物标本室建设等相关工作,多名成员考取中国农业科学院、浙江大学、大连理工大学、沈阳农业大学等高校硕士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