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学校主页
  •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生物科学技术学院举办第五届大学生讲师团选拔赛

    【来源:     日期:2019/12/03    浏览量:  】【打印本页】 【关闭

    为进一步加强我院学风建设,充分发挥优秀学生的先进作用,为同学们搭建一个展示自我、交流学习的平台。11月29日晚,生物科学技术学院于主楼320教室举办了第五届大学生讲师团选拔赛。吕淑霞、郭志宏、姜义仁三位老师担任评委。

    比赛开始,8位参赛选手逐一宣讲,通过PPT进行微课教学。在规定的时间内陈词激昂,各显风采。来自19级生物科学类专业的彭丹同学凭借深厚的功底赢得观众们的一致好评;18级生物技术专业的王晓东同学更是一匹“黑马”,他用不俗的表现为比赛画上圆满句号。经过近两小时的角逐,18级生物技术2班的王晓东同学和19级生物科学类1班的彭丹同学共同获得此次比赛的一等奖。最后,吕淑霞老师对本次比赛进行点评,她指出同学们的不足,并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同时对同学们的努力表示极大的认可。

    本次比赛不仅锻炼了同学们的思维表达能力,同时对激励和引导同学养成自觉学习、主动学习、积极学习的良好习惯也起到了推动作用,为创建良好的学院学风奠定坚实基础。

    生物科学技术学院

    2019年12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