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学校主页
  •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生物科学技术学院举办“峥嵘七十载,奋进新时代”主题观摩团会

    【来源:     日期:2019/12/03    浏览量:  】【打印本页】 【关闭

    为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12月2日晚,生物科学技术学院于沈农大讲堂举办“峥嵘七十载,奋进新时代”主题观摩团会。生物科学技术学院团委书记郭志宏老师,17级辅导员张飒老师,19级辅导员赵帅老师以及各学院组织部部长出席,全体大一学生参加本次会议。

    本次团会召开正值新中国成立七十年之际,在团支书精彩的宣讲中,团会《辉煌历程七十载》《见证新时代,书写新辉煌》《放飞青春理想,共筑中国梦》三篇章徐徐展开。开场视频让同学们更加了解了新中国成立这七十年中的巨大变化;歌曲串烧《我的未来不是梦》唱出了同学们对梦想的不懈追求;声情并茂的诗朗诵《风雨七十载》描述出祖国的日渐富强与繁荣,表达出同学们对祖国七十年巨变的骄傲与自豪;活力四射的舞蹈《Black Dress》引得台下掌声不断;有奖问答环节同学们纷纷举手作答,将团会气氛推向了高潮;最后团会在《我爱你中国》这振奋人心的旋律中落下了帷幕。

    本次观摩团会我们以实际行动学习、宣传新中国成立七十年来时代的巨大变迁,了解这七十年来在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下,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展现出的光明前景,更是激励同学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实现伟大复兴中国梦不懈奋斗,同时进一步提高了团支部共青团员的政治素质,为培养理想远大、品德高尚、视野开阔的新时代青年团员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生物科学技术学院

    2019年12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