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学校主页
  •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生物科学技术学院举办"峥嵘七十载,奋进新时代" 主题理论宣讲比赛

    【来源:     日期:2019/11/04    浏览量:  】【打印本页】 【关闭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刻领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加强团支书对国家政策方针、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的深入理解,生物科学技术学院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学习小组于10月31日晚主楼320室举办“峥嵘七十载,奋进新时代”主题理论宣讲比赛。生物学院团委书记郭志宏、辅导员张飒、赵帅出席本次活动。

    来自三个年级的19位同学围绕“壮丽70年,奋进新时代”,“意诚心正信为本,财节物俭品自高”,“争做新时代青年马克思主义者”三个主题,结合自身学习和成长经历,或娓娓道来,或激情澎湃,抒发了当代青年对党和国家的热爱之情。为观众献上一场精彩的理论宣讲。经过激烈角逐,2018级生物技术专业班的易平同学以优异的表现夺得本次比赛的第一名。

    通过本次理论宣讲,我院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学习小组深入学习了党的历史,提高了党性修养水平,深刻领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切实让这次主题教育取得实效;同时进一步树立青年学生的爱国情怀,为团支书更扎实的开展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生物科学技术学院

                                                         2019年11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