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学校主页
  •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生物科学技术学院大学生志愿者应邀参加中国(沈阳)审判日本战犯法庭旧址陈列馆开馆仪式

    【来源:本站     日期:2014/05/20    浏览量:  】【打印本页】 【关闭
        5月18日,作为受邀的三所高校志愿者代表之一,生物科学技术学院志愿者服务队参加了中国(沈阳)审判日本战犯法庭旧址陈列馆仪式。
        2014年5月18日,是国际博物馆协会确立的第38个国际博物馆日,在国际博物馆日到来之际,中国(沈阳)审判日本战犯法庭旧址陈列馆正式向社会公众开放。陈列馆位于沈阳市皇姑区黑龙江街77号。 1956年,中国政府在此成立特别军事法庭,公开审判了“九·一八”事变以来,对中国人民犯下滔天罪行的前日陆军中将师团长等36名战犯。
        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凤波和副市长姜军,以及部分当年的历史见证者参加了开馆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