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学校主页
  •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生物科学技术学院召开2019级新生安全教育大会

    【来源:本站     日期:2019/08/26    浏览量:  】【打印本页】 【关闭

    8月24日下午5:30,生物科学技术学院于一教南区202举行了学生安全教育大会。本次大会由新生辅导员赵帅老师主持,2019级全体新生及新生学班参加了此次大会。

    会议的开始,赵老师代表学院19级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通过播放生物学院宣传片让新生对学院的概况有了初步的认识和了解。紧接着,赵老师就人身、财产、网络三个方面的安全问题对新生进行了教育,重点强调了网络安全的重要性,提醒学生警惕网络借贷陷阱。最后赵老师通过讲述自己的大学生活经历,对新生寄予了殷切期望和美好祝愿。

    本次大会的召开,帮助新生们对学院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对安全问题也有了更多的认识,为新生更好地融入大学生活,合理规划自己的人生目标,度过丰富多彩的大学时光奠定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