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学校主页
  •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生物科学技术学院举办 “情系你我,爱在生物”新生素质拓展活动

    【来源:本站     日期:2019/08/26    浏览量:  】【打印本页】 【关闭

    为切实做好新生思想政治工作,帮助新生尽快融入集体,为日后的学习生活创造一个良好的开端,8月25日下午,生物科学技术学院新生在辅导员赵帅老师和各学班的带领下熟悉校园,并于旧主楼门前开展了新生素质拓展活动。

    素质拓展活动形式多样:“击鼓传花”、“三人四足”、“穿衣接力”、“趣味介绍”等。同学们在竞赛游戏中精诚合作,默契配合;场下班级同学组成的啦啦队齐声呐喊,加油助威,现场氛围热闹非凡。活动现场,同学们还一展自己的才华,博得了阵阵欢笑和掌声。同学们表示,大学的一切都是如此新鲜,遇到亲切的学长学姐和朋友一样的老师一扫离家求学的忐忑和不舍,对自己的大学生活充满了无限期待。

    新生素质拓展活动是我院新生入学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通过本次活动不仅增进了新生之间的感情,为他们营造了一个良好的交流氛围,且在培养同学们团队意识的同时,增强了新班级的凝聚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