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学校主页
  •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导师队伍 > 导师风采 > 博士导师 > 正文

    范海延

    【来源:     日期:2020/03/20    浏览量:  】【打印本页】 【关闭

    导师介绍——范海延

    个人简介

    范海延,中共党员,教授、博士生导师,发育生物学学科带头人。现任生物科学技术学院副院长,辽宁省生命学会园艺植物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入选辽宁省“百千万人才工程”百人层次和沈阳市高层次人才,曾荣获第十二届霍英东青年教师奖、辽宁省高等学校优秀人才支持计划、辽宁省教育厅实验室工作先进个人、沈阳市优秀科技工作者、沈阳市优秀共产党员、校优秀教师和“十佳”青年教学科研岗位能手等。

      

    科研情况

    主要从事蔬菜抗性生理、蔬菜-病原微生物分子互作等研究,先后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等16项科研课题,发表学术论文70余篇,作为第一完成人获辽宁省政府科技进步二等奖和沈阳市政府科技进步一等奖各1项,作为主要承担人获辽宁省政府科技进步一等奖和二等奖各1项。

              

     

     

     

     

    教学情况  

    辽宁省精品资源共享课主讲教师,主编教材1部,副主编1部,参编著作和教材8部,主持省级教改项目1项,获辽宁省高等教育教学成果二等奖1项,校教育教学成果一等奖1项、二等奖2项。

     

    研究方向

    黄瓜-病原微生物分子互作、黄瓜抗逆基因资源的挖掘与农业利用、蔬菜诱导抗病性等。

     

    招生专业

    博士研究生招生方向: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

    硕士研究生招生方向:发育生物学和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

     

        

     

    我们期待你的加入!充实的研究生生活和令人捧腹的美好回忆,一群志同道合的小伙伴和真挚真诚的友谊。我们在这里期待你的加入!我们和你一起,砥砺前行!

          

    联系方式

    emailhyfan74@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