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学校主页
  •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导师队伍 > 导师风采 > 博士导师 > 正文

    崔娜

    【来源:     日期:2020/03/20    浏览量:  】【打印本页】 【关闭


     

    崔娜,中共党员教授,博士生导师,遗传学科方向带头人曾在丹麦皇家畜牧与农业大学访问学者。辽宁省生命科学学会园艺植物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沈阳市高级人才。先后获得辽宁省委高校工委“我身边的好书记”、辽宁省高等学校优秀党务工作者、沈阳市优秀教师、沈阳农业大学优秀教师、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共产党员、优秀班主任等称号。

    科研工作

    主要从事蔬菜品质生理及逆境调控的研究。先后主持国家重点研发项目课题等各级科研课题20余项,以第一作者和通讯作者发表中文核心以上科研论文60余篇。主编专著2部。作为主要参加人先后获得辽宁省政府科技进步二等奖和沈阳市人民政府农村科技推广一等奖等奖项。

      

      

    教学工作

    辽宁省精品资源共享课主讲教师,主编、参编教材5。主持、参加各级教改课题9项,获得辽宁省高等教育教学成果三等奖1项,校级教育教学成果奖3项。自主研发的教学课件获得国家级一等奖和辽宁省一等奖。

      

     

    研究方向

     

       

     

    植物分子生物与发育分子生物学主要研究果菜类蔬菜品质生理及逆境调控。

     

    招生专业

     

      

     

    博士研究生招生方向: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

    硕士研究生招生方向:发育生物学、植物学

    欢迎你的加入!让我们共同以梦为马、不负韶华,在科研的道路上不断砥砺前行!

    联系方式:

    电话:13700016129

    E-mailcuina@syau.edu.cnsyaua@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