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学校主页
  •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风采 > 正文

    优秀校友事迹-杜建一

    【来源:     日期:2020/04/22    浏览量:  】【打印本页】 【关闭

    杜建一,在职研究生学历。现任辽宁省农委副巡视员。1977毕业于沈阳农业大学蚕学专业。进修农学、果树、生态学;国务院特殊津贴获得者,省中青年专业技术拔尖人才,省模范公务员,省劳动模范。

    在农业系统工作四十四个年头,从事过科研、技术推广和农业管理方面的工作。在主持推广农业科技成果中,先后有三项科技成果获省部级科技进步二等奖,有五项科技成果获省政府科技进步三等奖。1993年获国务院特殊津贴,1995年荣记三等功一次;1996年获省委、省政府中青年专业拔尖人才称号;1999年获得省劳动模范称号;2000年荣记省政府二等功一次。

    担任省政府国务院特殊津贴、科技进步奖行业组和推广组、农业高级职称的专家评委;国际野蚕学会副主席;中国蚕丝学会副理事长;辽宁省昆虫学会副理事长;辽宁省果树学会、蚕学会常务副理事长;省花卉协会秘书长等职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