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学校主页
  •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动态 > 正文

    我院在第三届全国大学生蚕桑生物技术创新大赛中获得佳绩

    【来源:     日期:2020/12/04    浏览量:  】【打印本页】 【关闭

    为加强全国蚕桑专业大学生创新创业能力培养,推动高校创新创业实践教育的改革与创新,2020年11月27-29日,由教育部高等学校动物生产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指导,中国蚕学会主办的“陌桑杯”第三届全国大学生蚕桑生物技术创新大赛在浙江大学举行,来自西南大学、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山东农业大学等12所高校、科研院所的本、硕、博学生组成的115支队伍参加了决赛。

    学院推荐的5个参赛项目,经过初赛层层选拔全部进入决赛。经现场答辩,激烈角逐,5个项目全部获奖。其中获本科生组一等奖、二等奖各1项,硕士生组二等奖2项,博士生组二等奖1项,并获得优秀组织奖。通过本次创新创业实践,学生的综合素质明显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