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学校主页
  •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辽宁省植物生理学学会首届一次会员大会暨首届学术年会通知

    【来源:本站     日期:2018/05/22    浏览量:  】【打印本页】 【关闭

    为了展示我省植物生物学研究的最新成果和进展,促进植物科学发展,服务相关产业,改善人类生活,加强相关领域科研人员间的交流与合作,特举办“辽宁省植物生理学学会首届一次会员大会暨首届学术年会”。大会包括两个议程,一是成立辽宁省植物生理学学会,二是开展学术交流。组委会将邀请国内相关领域的知名专家学者做大会报告。欢迎省内专家和研究生提交论文摘要、做口头报告,大会设立研究生优秀摘要奖和优秀报告奖,为获奖者颁发证书,并给予奖励。

    会议时间:2018年6月9-10日

    会议地点:沈阳农业大学图书馆一楼学术报告厅(沈阳市东陵路120号)

    报到地点:8日14:00 - 20:00在住宿酒店报到;9日上午8:50之前在会场报到

    主办单位:辽宁省植物生理学学会

    承办单位:沈阳农业大学

    会议论文摘要:摘要字数控制在500字以内,题目四号黑体,作者和单位五号宋体;正文小四号宋体。请在6月2日之前发送到:wangwangche@163.com

    会议食宿:注册费每人400元,提供发票,有困难可减免。统一安排食宿,费用自理。住宿:如家快捷酒店(沈阳新立堡农大店http://hotel.elong.com/00802414/);午餐和晚餐:沈阳农业大学教工食堂;每日早晚安排车辆接送。

    联系人及电话:王女士:18604930993; 刘先生:18802497759。

    辽宁省植物生理学学会筹备组

    2018年5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