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学校主页
  •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辽宁省植物生理学学会第二届学术年会在我校召开

    【来源:     日期:2021/10/27    浏览量:  】【打印本页】 【关闭

    10月23-24日,由我校生物科学技术学院承办的辽宁省植物生理学学会第二届学术年会在我校召开。党委常委、副校长辛彦军出席了会议,并在开幕式上致辞。

    学会领导冯玉龙教授、陆秀君教授、张彦文教授、汪澈教授、郝广友研究员,以及来自省内14所高校和科研院所出席了会议,理事长冯玉龙教授汇报了学会近年的工作及本次会议的宗旨和筹办过程等。会议邀请大连工业大学于放教授、河南农业大学孔德良教授、沈阳农业大学玄元虎教授和汪澈教授作大会报告,来自省内多家单位的近30名研究生做了学术报告。本次大会为我省各相关科研人员和研究生提供了良好的交流平台,促进了我省植物生理学学科的发展。(刘明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