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学校主页
  •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举办辽宁省研究生生命科学发展论坛

    【来源:     日期:2021/10/27    浏览量:  】【打印本页】 【关闭

    10月23日至24日,在研究生院和作物学科研究生创新与学术交流中心的支持下,学院承办了辽宁省研究生生命科学发展论坛。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辛彦军出席会议并讲话,殷切期望研究生同学们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活跃学术思想,分享学术成果,促进学术创新。强调学院要坚持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以强农兴农为己任,拿出更多科技成果,培养更多知农爱农新型人才。

    本次论坛以专家专题报告、研究生学术演讲交流和学术墙报参赛作品展示为主要形式。共有27名博、硕研究生参加了学术演讲比赛,90名同学参加了学术墙报大赛。来自中国科学院沈阳应用生态所、中国农业科学院果树研究所、河南农业大学、辽宁大学、大连工业大学、辽宁师范大学、辽宁省农科院、沈阳师范大学、大连海洋大学、沈阳大学、大连大学、沈阳工学院等单位五十余位专家学者和近百位研究生同学们参加了会议。

    通过本次论坛加强了辽宁省从事生命科学及相关学科研究的师生交流与合作,促进学科交叉与学术创新。也为研究生提供一个大范围、多领域、高水平的学术交流平台,培养创新意识,营造良好的学术氛围,提高研究生培养质量。(高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