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学校主页
  •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主持的重点研发计划课题召开中期进展报告会及现场会

    【来源:     日期:2021/07/08    浏览量:  】【打印本页】 【关闭

    6月27日,重点研发计划项目“设施果菜类蔬菜高产的生理基础与调控机制”课题“主要果实类蔬菜高产株型的生物学机制”召开中期进展报告会及现场会。辽宁省农业科学院蔬菜花卉研究所所长刘爱群研究员、副所长宋铁锋研究员,我校齐红岩教授、阮燕晔教授应邀担任课题咨询专家。

    课题负责人崔娜教授汇报了课题研究背景和关键问题、研究思路、内容目标、课题进展、经费预算与组织管理等方面的内容。各子课题负责人分别汇报了子课题研究背景、主要研究内容、研究方法及近期取得的进展等。

    咨询专家组充分肯定了课题在株型及生物学机制研究方面取得的成果,围绕各子课题的主要研究内容及进展进行质询和讨论,并提出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

    报告会后,与会人员共同参观了国家现代农业科技示范展示基地(沈河)暨沈阳农业大学北山教学科研基地,现场交流了相关技术问题。

    来自中国农业大学、华中农业大学、中国农业科学院等单位的课题骨干及研究生共20余人参加会议。这是立项以来继课题启动会、院士把脉会之后的第三次交流会。(崔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