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学校主页
  •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生物学院扎实开展招生宣传工作 为学校发展助力

    【来源:     日期:2021/07/02    浏览量:  】【打印本页】 【关闭

    6月25日-27日,生物学院招生宣传组奔赴阜蒙县高级中学、彰武县高级中学、葫芦岛市东北师范大学连山实验高中、湖南省长沙县第一中学和醴陵市第一中学开展进校招生宣传工作。向与会学生及家长详细介绍学校师资力量、招考政策、专业设置及特色、人才培养、就业及升学情况,围绕转专业、第二学位教育、辅修专业等政策进行解读。取得了良好实际效果。

    为了应对新高考形式下的招生宣传,生物学院重点开展了以下工作:一是每周专题部署招生宣传任务,扎实推进工作落实,做好招生宣传组成员培训,提高招生宣传专业化水平;二是利用端午假期,大胆尝试把招生宣传布展到旅游景区去,与沈阳方特欢乐世界签署广告置换协议,每天播放我校招生宣传片150次,还将学校宣传展板和条幅布置到沈阳世博园、沈阳鸟岛、和睦国家森林公园、猴石国家森林公园、赫图阿拉城以及参仙谷生态度假旅游区等,让广大考生在游玩中了解沈农、报考沈农;三是积极拓宽优质生源基地校的招生宣传渠道,本学期新增优质生源基地校12所,其中吉林省6所,辽宁省3所,湖南省2所,内蒙古自治区1所;四是通过进校、资料邮寄等方式,完成所对接的26所优质生源基地校招生宣传全覆盖,充分发挥基地校的招生宣传效果(于长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