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学校主页
  •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生物学学科召开“十四五”建设规划论证会

    【来源:     日期:2021/06/27    浏览量:  】【打印本页】 【关闭

    6月26日,生物学学科组织召开“十四五”建设规划论证会。论证会专家组成员包括东北师范大学刘宝教授、北京师范大学任海云教授,以及我校张树义教授、吴元华教授、岳喜庆教授、齐红岩教授、王玉成教授。

    在听取学科带头人冯玉龙教授的汇报后,专家组对生物学学科“十三五”期间在凝练学科方向、建强师资队伍、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予以充分肯定,一致认为学科“十四五”发展规划思路清晰、目标明确、保障措施到位。建议学科立足辽宁省农业科学,抢抓机遇,突出特色,进一步加强人才引进和培养工作,增强学科核心竞争力。

    学科建设处负责同志,生物科学技术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各学科方向带头人、学术团队负责人参加论证会。(生物科学技术学院 刘志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