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学校主页
  •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实地研学活动

    【来源:     日期:2021/06/11    浏览量:  】【打印本页】 【关闭

    6月9日,生物科学技术学院组织师生党员到沈阳抗美援朝烈士陵园及纪念馆、抚顺平顶山惨案纪念馆、抚顺雷锋纪念馆、雷锋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实地研学活动,用红色资源育人育心。

    在抗美援朝烈士陵园及纪念馆,师生党员瞻仰烈士纪念碑、烈士墓,追忆中国人民志愿军保家卫国的丰功伟绩。在抚顺平顶山惨案纪念馆,大家观看了影视片及文物史料,悼念殉难同胞。在雷锋纪念馆,大家向雷锋墓碑敬献花篮,重温入党誓词,并在雷锋学院聆听故事党课《共产党员的样子》。

    全院师生党员在参观过程中深受教育,大家纷纷表示,要铭记历史,着眼未来,自觉肩负起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使命,勇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要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把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实际成效, 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