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学校主页
  •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生物科技学院、理学院党委组织党员参观辽宁省反腐倡廉展览馆

    【来源:     日期:2020/12/03    浏览量:  】【打印本页】 【关闭

    为进一步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提高党员领导干部廉洁自律意识,12月2日,生物科学技术学院、理学院党委组织教职工党员参观辽宁省反腐倡廉展览馆。

    全体党员在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参观了中国特色反腐倡廉思想理论形成、辽宁省反腐倡廉实践、辽宁省勤廉楷模展览及党的十八大以来辽宁省腐败典型案例图片展,观看了警示纪录片《贪者之戒——栾庆伟违纪违法案件警示录》,在真实案例中上了一堂精彩生动的警示教育课。

    本次活动加强了教职工党员的廉洁自律意识,大家纷纷表示,要严守党规党纪,弘扬优良作风,筑牢对党忠诚、拒腐防变的思想根基,毫不放松加强党性锻炼和道德修养,把全面从严治党各项要求落到实处。(于长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