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学校主页
  •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生物科学技术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政策宣讲会暨2022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

    【来源:     日期:2021/04/23    浏览量:  】【打印本页】 【关闭

    4月22日,生物科学技术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政策宣讲会暨2022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此次活动邀请到校就业工作坊指导教师主讲《就业能力提升》。2021届毕业生辅导员出席报告会。

    报告结合目前的就业市场现状、毕业生就业期望调研结果以及当前的考研竞争压力分析了就业形势,给出对于毕业生未来就业方向的参考,同时对于就业认知、决策与求职材料、面试技能以及报到证,档案户口等就业手续的办理流程和注意事项做出详细的讲解。宣讲会结束后,2021届毕业生围绕目前就业遇到的困惑和问题与指导教师进行了深度交流。

    本次毕业生就业政策宣讲会为处于就业迷茫期的毕业生们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平台,进一步端正了学生们的就业态度,为提升学生的就业技能提供了行之有效的方法和依据。与会的同学纷纷表示,通过本次宣讲会,对目前大学生的就业形势和就业方向有了新的认识,对自我认知以及自我需求做了新的分析和定位,收获颇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