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学校主页
  •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生物科学技术学院举办“感受春天”之美健步走活动

    【来源:     日期:2021/04/19    浏览量:  】【打印本页】 【关闭

    为喜迎建党一百周年,进一步强健职工体魄,激发教师教学科研创新热情,4月14日,生物科学技术学院组织开展了“迎建党百年,凝心聚力,同心奋斗”健步走活动,近60余名教师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以沈农大讲堂为起点,途径北山科研基地,出三环桥进入柞蚕场,进入东陵郊野公园,以报恩寺观景台为折返点,终点为沈农大讲堂,全程10余公里。伴随着春日的暖阳,带着振奋的心情,老师们步伐矫健、精神饱满,展现了生物人朝气蓬勃、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

    本次健步走活动作为学院党史学习系列活动之一,在感受大自然的美丽、体会快乐运动的同时,活动间歇大家齐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等革命经典曲目,进一步回顾党的光辉历程,激发全体职工全情投入工作,以强烈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践行初心使命,用实际行动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校工会及相关部门同志参与本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