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学校主页
  •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生物科学技术学院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交流会

    【来源:     日期:2021/04/19    浏览量:  】【打印本页】 【关闭

    4月14日,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辛彦军受邀参加所联系基层团支部——生物科学技术学院17级生物科学2班团支部举办的“学习百年党史,传承红色精神”主题团会。生物科学技术学院党委负责人、学生工作负责人以及辅导员老师出席团会。

    生物科学2班团支部4名学生党员以红色精神为主线,以历史事件为背景,分别围绕五四精神、红船精神、井冈山精神、抗疫精神与支部团员做了一场交流分享,从红色精神诞生的历史背景到精神内涵,激励班级团员青年追寻红色足迹,传承红色基因,在学习领悟中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初心使命。

    辛彦军同志结合自身成长经历与同学们交流了自己的心得体会,并呼吁广大团员青年要深入学习领悟红色精神新的时代内涵,以庆祝建党100周年为契机,扎实开展学生党史学习教育,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与会同学纷纷表示,会深入学习领会“院士”精神,争做一个有大格局、实事求是、有正确价值取向的人。努力学习文化本领,发扬新时期“沈农精神”,毕业后积极投身农业现代化建设,解决好农业技术专业人才最后一公里问题,为乡村振兴和新农村发展贡献沈农学子的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