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学校主页
  •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报告会

    【来源:     日期:2021/03/29    浏览量:  】【打印本页】 【关闭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按照学校工作部署,3月28日,生物科学技术学院在图书馆一楼报告厅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报告会。中共辽宁省委党校教研部副主任张小莉教授应邀为学院师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作报告。

    张小莉教授以“中国共产党与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题,阐述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回顾了中国共产党历次党代会、中华人民共和国开国大典等历史事件,讲述了中国共产党百年来从开天辟地到改天换地,再到翻天覆地的风雨历程和光辉伟绩。报告主题鲜明、脉络清晰、数据翔实,让师生党员深刻认识中国共产党为国家民族做出的伟大贡献,深刻理解党史背后的理论逻辑,从历史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

    师生聆听讲座后,纷纷表示学习党史,重在力行,一定认真学好党史,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用党的实践创造和历史经验启迪智慧、砥砺品格,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传承红色基因,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生物科学技术学院 邵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