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学校主页
  •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生物学院举办女性健康知识讲座庆祝“三八”妇女节

    【来源:     日期:2021/03/08    浏览量:  】【打印本页】 【关闭

    为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3月8日,生物学院工会特邀校医院郑燃院长,开展了“时代女性,风采飞扬”-三八节女性健康知识讲座。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王丽娟主持,30余名女教职工聆听了讲座。

    整个讲座围绕健康的理念,从精神状态、心理调适、女职工常见病及多发病的预防保健进行了详细讲解。不仅让女同胞们了解了自己,更重要的是认识到健康的生活方式对现代职业女性的重要性,并对健康有了新的定义。现场进行了有效互动,大家受益匪浅

    通过这次讲座,不仅缓解了紧张繁忙的工作压力,更进一步培养了女职工“自尊、自爱、自立、自强”的巾帼精神,引导她们在学校发展中发挥好“半边天”作用,做新时代女性,展新时代风采,为学校学院事业发展贡献应有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