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学校主页
  •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召开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线上讲座

    【来源:     日期:2021/01/22    浏览量:  】【打印本页】 【关闭

    1月21日,学院邀请到中国农业大学教授、河北大学副校长,我国植物科学领域权威专家巩志忠教授,以线上方式为我校教师作了题为《如何撰写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书》的讲座。巩教授首先就申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重要意义,以及基金在科研工作中的重要作用进行阐述,鼓励广大教师提高重视,积极申报。随后,巩教授就自然科学基金申请书中每个部分的撰写技巧和注意事项进行详细讲解,并对申请书撰写的时间安排提出了宝贵建议。最后,我校教师对关键科学问题属性等基金申请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咨询,巩教授对各位老师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我校共有170余名教师参加了讲座。本次讲座的举办使广大教师的基金撰写思路更加清晰,对提高基金申请书的质量起到了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