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学校主页
  •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邀请食品学院专业认证专家进行专业认证辅导与经验交流

    【来源:     日期:2020/12/04    浏览量:  】【打印本页】 【关闭

    12月3日,应我院邀请,食品学院副院长辛广教授和马凤鸣副教授来我院进行专业认证工作经验交流。

    辛广教授现任食品学院副院长,负责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专业认证工作。他以“中国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工作汇报”为题,从理念分析、专业认证程序、认证标准及其相互关系、自评报告的写作组织、自评报告撰写等方面,全面介绍了食品学院专业认证的经验和做法;马凤鸣副教授就课程目标达成度分析、毕业要求达成度、评价机制的规范化和制度化、大纲修订等进行了实操辅导、案例分析与经验分享;并与生物科技学院教师进行座谈,对推进专业认证工作提出建设意见。学院全体教师参加培训和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