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学校主页
  •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张飒获辽宁省高校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二等奖

    【来源:     日期:2020/10/21    浏览量:  】【打印本页】 【关闭

    10月18日,第八届辽宁省高校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决赛在大连海事大学落幕。本届比赛由辽宁省委教育工委、辽宁省教育厅主办,来自全省高校学生工作一线的87名选手参加了初赛,经过初赛的选拔30名选手进入决赛。代表我校出战的我院辅导员张飒获本次比赛本科院校组个人二等奖。

    本次比赛分初赛、决赛两个环节,包括基础知识测试、案例分析、理论宣讲和谈心谈话线上线下四个环节。旨在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强化以赛代训,以赛促建,提高全省辅导员的素质能力,推进辅导员队伍职业化专业化专家化建设。

    多年来,我院高度重视辅导员职业能力和综合素质培养工作,培养出多位优秀辅导员,通过工作交流、校内外培训、搭建展示平台等方式促进辅导员队伍专业化、职业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