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学校主页
  •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开展2020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第三次讲评会

    【来源:     日期:2020/03/26    浏览量:  】【打印本页】 【关闭

    3月25日,生物科学技术学院通过企业微信平台举办了第三轮国家自然基金讲评会。农学院王晓雪教授和园艺学院齐红岩教授两位专家参加讲评会,对我院2020年拟申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书进行了全面的讲评。

    讲评会由“玉米苞叶宽度调控中转录因子MYB-related的功能解析”项目负责人崔震海和“CsMYB-CSE模块调控黄瓜抗白粉病的分子机制研究”项目负责人孟祥南分别对项目申报书进行演示汇报。两位专家结合国家基金项目的评选标准,针对申报书题目、摘要、立项依据、拟解决的科学问题、研究内容、方法、技术路线、可行性分析以及创新点与特色等内容提出了修改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