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学校主页
  •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积极开展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

    【来源:     日期:2020/03/12    浏览量:  】【打印本页】 【关闭

    按照《沈阳农业大学关于疫情防控期间开展科研工作的指导意见》的要求,减少现场、会议等人员聚集活动,3月11日上午9:00,我院通过企业微信平台召开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线上讲评会,邀请我院冯玉龙教授、园艺学院王爱德教授对我院2020年拟申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书展开讲评。

    讲评会由“生长素为前体的次生代谢产物挖掘与防御功能研究”项目负责人骆世洪和“lc位点调控番茄心室形成的机制研究”项目负责人李会分别对项目申报书进行演示汇报。两位评审专家结合撰写和评阅国家基金项目的丰富经验,进行了全面、深入、细致地点评与指导。

    疫情期间,我院高度重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将陆续开展多次基金线上讲评会,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努力提升我院国家自然基金申报书撰写水平和申请成功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