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学校主页
  •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生物科技学院党委召开2019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会议

    【来源:     日期:2019/12/27    浏览量:  】【打印本页】 【关闭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 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促进基层组织建设全面进步全面过硬,根据学校党委通知要求,结合学院实际,我院于12月27日上午召开2019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工作会议。学院党委委员、各支部委员、组织员共计23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学院6名支部书记代表支部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统筹推进党建工作情况、加强思想政治工作情况和本年度支部组织生活实际,从严从实地汇报了支部2019年党务工作,认真查摆问题,并提出了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

    学院党委书记王丽娟同志对各支部2019年工作进行了点评,分别指出各支部开展工作的亮点及存在的突出问题,并对各支部今后工作开展提出了意见和建议。要求各支部书记在今后工作中,持续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常态化,严格履行好支部党建第一责任人职责,牢牢把握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坚持问题导向,扎实推动工作,充分发挥好支部书记“火车头”的作用,进一步提升党建服务质量,做到围绕中心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

    述职结束,与会党员根据述职情况对各支部书记进行测评。会后召开党委委员会议,对各支部2019年工作进行全面分析总结,结合测评情况,确定生物科学党支部书记崔娜和生物技术党支部书记汪澈2019年度考核结果为优秀,其他支部书记考核结果为较好。(苏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