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学校主页
  •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生物科学技术学院举办系列活动庆祝建院20周年

    【来源:本站     日期:2019/09/26    浏览量:  】【打印本页】 【关闭

    9月25日,生物科学技术学院建院20周年暨生命科学创新与农业发展高峰论坛年在图书馆一楼报告厅举行。校长陈启军出席论坛并致词。

    陈启军校长在致词中肯定了生物科学技术学院建院以来所取得的成绩,强调学院要坚持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进一步解放思想、潜心科研,培养优秀人才,努力产出更多科研成果。

    院长冯玉龙教授介绍了学院二十年来的发展状况,并对为学院的建立、建设和发展做出贡献的教职员工、校友,以及长期关心和支持学院发展的社会各界人士表示衷心感谢。随后,退休教师代表原学院党委书记兼院长杨印山同志、在职教师代表张立军教授、校友代表沈阳万类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兴先生及在校生代表马立锋同学分别发言。院庆大会由学院党委书记王丽娟同志主持。

    北京大学、兰州大学贺金生教授,南京农业大学章文华教授,上海交通大学蔡润教授,瑞士弗里堡大学Heinz Müller-Schärer教授,中国科学院西双版纳热带植物园余迪求研究员,华中农业大学邱法展教授,中国农业大学陈其军教授和我校栾军波教授等分别作专题报告。并与参会人员进行了现场互动交流。论坛期间,学院举办了谋划学院发展座谈会,邀请退休教师、校友代表就学生培养、专业建设、教育教学等方面为学院发展建言献策。

    此外学院还举办了“砥砺二十载,奋进新时代”喜迎新中国成立70周年文娱晚会。与会专家及校友代表、退休老教师和学院师生800余人欢聚一堂,凝心聚力,共享视觉盛宴。此次活动也是我院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系列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