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学校主页
  •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生物科学技术学院举办建院20周年 暨生命科学创新与农业发展高峰论坛

    【来源:本站     日期:2019/09/30    浏览量:  】【打印本页】 【关闭

    9月25日,生物科学技术学院建院20周年暨生命科学创新与农业发展高峰论坛在图书馆一楼报告厅举行。企业代表、退休教师、校友代表和在校师生二百余人参加了本次会议。校长陈启军出席会议并致辞。肯定了学院二十年来在教学和科研方面取得的成绩,同时强调学院要坚持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进一步解放思想、引进人才,潜心研究,努力产出更多优秀的成果。

    在随后的学术会议上,兰州大学/北京大学贺金生教授、南京农业大学章文华教授、上海交通大学蔡润教授、瑞士弗里堡大学Heinz Müller-Schärer教授、中国科学院西双版纳热带植物园余迪求研究员、华中农业大学邱法展教授、中国农业大学陈其军教授和沈阳农业大学栾军波教授等分别做了专题报告,并与参会人员进行了现场互动交流。

    在谋划学院发展座谈会上,各位校友从学生培养、专业建设、教育教学等角度为学院发展建言献策。

    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聚焦学院发展短板,以学术交流、座谈研讨代庆典,应时代话发展,开启学院发展的新征程。

    还举办了 “砥砺二十载,奋进新时代”喜迎新中国成立70周年文娱晚会。与会专家及校友代表、退休老教师和学院师生欢聚一堂,凝心聚力,共享视觉盛宴。此次活动也是我院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系列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生物科学技术学院 范海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