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学校主页
  •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生物科学技术学院举办2013届毕业歌会

    【来源:本站     日期:2013/07/02    浏览量:  】【打印本页】 【关闭

    6月24日,生物科学技术学院成功举办2013届毕业歌会。学院以这种方式已经连续欢送了6届毕业生。学生处副处长许晓辉、校团委副书记朱宁和生物学院的400余名师生出席了当天的活动。本届歌会的主题是“让青春在梦想中闪光”。

    歌会以记录2013届毕业生四年大学生活点滴的视频和激情四射的啦啦操拉开序幕。毕业生们演唱的《红日》《我们正年轻》等热情洋溢的歌曲唱出了青年学子对未来的向往和对青春的赞美;而《东陵东路的日子》《光阴的故事》则诉说了对母校和大学生活的深深眷恋。《青春style》《这儿两天儿》和《girls》等活力四射的舞蹈一次次把现场的气氛推向高潮,彰显了当代大学生热情奔放与青春洋溢的一面。由辅导员胡凯老师领衔的诗朗诵《坚定信仰,勇敢飞翔》,表达了老师们对即将踏上征途学子的深情嘱托与深切期望。毕业生们也通过诗句向母校做出了庄严的承诺——求真务实,自律自强,诚实守信,甘于奉献。毕业歌会在《最初的梦想》的激昂歌声中落幕。与会领导和老师们上台与学生们一一握手致意。舞台一时间被鲜花与掌声紧紧包围。

    毕业歌会已经成了生物学院一项传统的校园文化活动,既是学院欢送、勉励毕业生的重要形式,也是毕业生集中向母校汇报成长经历的重要仪式。青春与梦想的话题,莘莘学子对母校的眷恋之情,师生、同学之间的朴素的感情在这里得到了很好的诠释、表达和升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