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学校主页
  •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生物科学技术学院第二届“职等你来”模拟招聘大赛

    【来源:本站     日期:2014/12/15    浏览量:  】【打印本页】 【关闭

    12月8日,为增强研究生求职面试能力,切实提高研究生就业水平,在总结首届“职等你来”模拟招聘大赛的基础上,成功举办第二届“职等你来”模拟招聘大赛。禾丰牧业辽宁区人力资源总监付明、沈阳农业大学就业办主任王振老师、研究生院高华老师、生物科学技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于长海老师担任本次大赛的评委。

    本次比赛分为个人简历展示、自我介绍及压力面试三个环节。11位参赛选手分别从自身基本情况、所要应聘职位、个人优势及工作设想等方面进行阐述。在压力面试环节,各位评委根据选手求职意向、职位设定、职业规划等方面进行综合提问,以考察各位选手自身专业素质、临场应变能力、语言表达能力、逻辑分析能力等综合素质。最后禾丰牧业人力资源付明总监针对各位选手的表现,包括简历制作、问题回答及面试服饰、肢体表现等方面进行一一点评。同时又从面试技巧、注意事项、知识如何储备等相关问题为全体研究生进行了讲解,为我院研究生求职就业提供宝贵的经验财富。

    本次大赛共产生一等奖1人,二等奖2人,三等奖3人,优秀奖5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