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学校主页
  •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辽河保护区管理局李忠国局长来校调研

    【来源:本站     日期:2014/06/26    浏览量:  】【打印本页】 【关闭

    6月17日,辽宁省辽河保护区管理局李忠国局长率队来我校调研“辽河保护区生物多样性监测与生物标本”项目实施情况,就辽河保护区生态功能区划、辽河生物标本展览等相关事宜进行深入交流,并探讨了局校科研共建合作新模式。我校领导张玉龙、吕杰、王铁良会见了李忠国局长一行。

    在听取项目组成员项目实施情况的汇报后,李忠国局长在生物科学技术学院负责同志陪同下实地考察了辽河保护区生物标本,他充分肯定了我校辽河保护区生物多样性监测取得的成效,高度评价了生物标本的质量,希望我校继续打造生物多样性平台,发挥创新团队的作用,不断将研究技术成果快速应用到辽河保护区生态建设中,为辽宁省生态文明建设做出更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