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学校主页
  •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国际会议项目首获中国科协资助

    【来源:本站     日期:2015/05/18    浏览量:  】【打印本页】 【关闭

    近日,我院冯玉龙教授申报的第二届全球变化与生物入侵国际学术研讨会”(The Second 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on Global Change and Biological Invasions) 获得中国科学技术协会学会学术部资助,资助金额10万元,这是我校获得的首个中国科学技术协会资助项目。

    本次获批项目为在华召开的国际学术会议,是围绕制约学科发展的关键性科学问题、与国家优先发展科技领域密切相关的难点问题、以及影响经济社会发展的热点问题举办的小型、高端学术会议,是以主题前沿性、人员专业性和规模小型性为主要特征的前沿高端学术交流活动。

    本次国际学术研讨会将展示国际相关领域的最新研究成果,加强国际相关领域学者和管理人员的交流,为共同应对外来生物入侵和全球变化搭建国际合作平台,提高我国在相关领域的国际影响,为我国入侵生物引发的生态安全等问题的政策制定和生态恢复提供理论和实践支持。

    项目申报过程中得到了沈阳市科学技术协会的大力支持。